close
html模版嫁不瞭男神,找一個賈乃亮這樣的逗比也不錯呀
有一次大傢一起吃飯,賈乃亮一直私下偷偷註意、觀察李小璐,但苦於找不到機會和她說話。買完衣服後,賈乃亮隻剩下一千塊錢,第二天就去拍戲瞭,沒有一點委屈,因為在賈乃亮心中,李小璐就是他的全部。


終於守得雲開見日出瞭,北京的霧霾終於戀戀不舍的離去鳥,小妹(entifengvip)摘掉口罩,呼吸著久違的新鮮空氣,跟大傢聊起天來都更加開心瞭呢~就著這個高興勁兒小妹(entifengvip)給大傢看個歡快的小咖秀 ~

小咖秀裡面,賈乃亮模仿一個跟女兒催婚的東北老大媽,光著膀子,拿著鏟子,表情扭曲,難道他以後會這麼催婚小甜馨嗎?想想就怕怕的!



乃爸爸的表情,真是充滿瞭魔性!



話說賈乃亮真是沒偶像包袱,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,卻偏要走逗逼的路。他時常緊跟當下熱梗,並付諸在自黑上



在傢比甜馨還淘氣,時常偷穿老婆睡衣。



重點是還拉上瞭周圍的親朋好友!比如袁電動床珊珊,好不容易變身勵志女神,現在卻被帶入瞭自黑的深坑 小妹(entifengvip)看著都覺得好心疼。



結瞭婚之後,曉明哥也在逗逼的路上頭也不回地狂奔著,遇到瞭志趣相投的賈乃亮,兩人簡直一見如故





而且連小朋友也不放過。╭(╯^╰)╮





就連老婆李小璐也被帶的越來越偏 她放棄瞭女神路線秒變女神經病,和賈乃亮一樣,在表情包界占領瞭一席之地



而小甜馨更是受到基因+環境的雙重影響,從小就展現出瞭一種別樣的畫風。



但如果你僅僅認為乃爸爸隻是個逗逼你就太傻太天真瞭,其實他才真正是個 心機boy 。

他用心良苦步步緊追,終於靠著蠢萌並帥氣的外表虜獲李小璐芳心;對女兒小甜馨寵愛但不溺愛,培養出國民小公主;電視劇和綜藝節目中展現人格魅力,收獲一大票粉絲,這個男子真的可以讓你刮目相看!~~



忠犬 老公追婚記:

熟練使用糖衣炮彈、苦肉計、欲擒故縱等各種新技能

第一次見李小璐的時候,賈乃亮不知為何緊張得手在抖,走路都是順拐的,直到李小璐離開他的視線,他才恢復正常,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鐘情吧。



那時的李小璐已經憑借《天浴》臺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成為最年輕的影後。此外,一部《奮鬥》更是讓她火遍大江南北。



而賈乃亮隻是一個在北影廠跑龍套的小配角。



有一次大傢一起吃飯,賈乃亮一直私下偷偷註意、觀察李小璐,但苦於找不到機會和她說話。後來,李小璐註意到瞭賈乃亮的手機,說: 你的手機挺好看的。 賈乃亮趕緊遞過瞭手機: 給你看看! 結果,因為太緊張,他把手機遞給李小璐時,手一抖,差點把手機掉到火鍋裡涮瞭

當時飯桌上,還有另外一個男人喜歡李小璐,為瞭男人的面子,賈乃亮即使酒量不好也硬著頭皮和對方拼酒,最後把自己喝醉。



就這樣,賈乃亮開始用細水長流的攻勢追求李小璐,逐一打破她的心防。愛情是一門講究學問的藝術,想要獲得成功,總得學會些技巧。首先當然是要找尋共同話題瞭,賈乃亮說: 你喜歡陽光,我也喜歡。



談起自己的愛情觀,他說 愛情靠緣分。 似乎是在暗示李小璐,他倆是一見鐘情~



微博上他還會發自己和灰太狼的合影~不過為什麼不配文字呢?



直到很久以後,小妹(entifengvip)才明白當初的這個梗 原來這是隔空喊話李小璐,暗示自己就是灰太狼!這高級秀恩愛的招式啊,單身汪們還不學著點!



但其實說到賈乃亮,小妹(entifengvip)覺得他做事兒還挺爺們兒的。當時的他並沒有現在這麼火,即使努力拍戲也掙不到什麼錢,兜裡隻有3萬存款,但隻要李小璐喜歡一件衣服,他看瞭一眼價簽,知道自己的錢夠,直接就刷卡買瞭。



買完衣服後,賈乃亮隻剩下一千塊錢,第二天就去拍戲瞭,沒有一點委屈,因為在賈乃亮心中,李小璐就是他的全部。

也是因為這樣,賈乃亮後來不得已接瞭一個片酬比平時低三倍的戲,還特別累。 我想約她總得請她吃飯吧,結果拍瞭三個月回來一看,人傢又快把我忘瞭。



我當年追小璐的時候真的特別傻,特別單純,一點小事都會把我急哭,還好她爸懂我,還批鬥李小璐怎麼能這麼做,對我的 點評 就是我是一個善良的人,後來小璐也說 其實是因為你的善良打動瞭我 。可能是傻人有傻福吧,我當時沒車沒錢沒房,她就這麼跟瞭我。

李小璐說: 我特別清楚的記得那年2月8日,特別冷的一個冬天,我就想為什麼我要拒絕對我那麼好的一個人呢?然後就主動給他打瞭電話,跟他說: 如果你還愛我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,我已經準備好瞭。 當時賈乃亮興奮得不行瞭,兩人就順理成章的走到瞭一起。



不論過程如何艱辛,但賈乃亮這招苦肉計+欲擒故縱著實用的漂亮,最終抱得美人歸。



全能奶爸的蛻變:

逗比也能有成熟男人的睿智與坦然

2012年3月31日,賈乃亮李小璐1270天相識相戀後,賈乃亮在大傢期待的註視之下,在盛典現場對李小璐幾度哽咽著告白: 小璐,遇見你,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,我會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你,不讓你受到任何欺負,我會靠自己的努力讓你一輩子活得幸福。





這樣的畫面,感動瞭撲克臉的她。



也感動瞭歷經情感波折的她。



婚禮的時候,正趕上賈乃亮拍戲最忙碌的時候,每天拍16、17個小時。



但是他仍然什麼事都親力親為,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。



每一個糕點。



每一個蠟燭擺放的位置,他都親力親為。



最終呈現瞭一場溫馨浪漫的婚禮。





是的,他兌現到瞭他對李小璐的承諾,這樣一對王子和公主終於修成正果。不久之後,他們又升級當瞭父母,迎來瞭小甜馨的誕生。



賈乃亮初次見到小小的、軟軟的女兒,突然體會到瞭一個成熟男人的責任:

抱她時挺奇妙,一個生命就這麼誕生瞭,從此我的身份也不同瞭。

突然間多瞭一份責任,不能再隨心所欲,不能再遇事沖動,不能再跟別人打架,不能再做危險的事。

因為我是一個父親,我有這麼一個女兒,她需要一個保護她的人。



賈乃亮自己提到 女兒真的有遺傳到自己二的一面,平日裡搞怪發瘋,自娛自樂。 但賈乃亮對小公主可不溺愛,他希望女兒自立自強,做沒有公主病的公主。



參加完《爸爸回來瞭》之後,甜馨人氣大增,但賈乃亮依然保留瞭女兒的小世界,給她屬於自己的童年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女兒太淘氣時,賈乃亮也會偶爾有點小抱怨。









對於女兒太2的性格,他也並不擔心,隻希望女兒可以快樂: 這樣的性格其實也不錯,每天看到她我都會覺得生活很美好,我和小璐也希望甜馨可以一直快樂下去,在生活中能帶給周圍的人歡樂和正能量。



結語

一路走來,賈乃亮的事業也許並不十分亮眼,但他一直在努力打拼,給兩位公主一個遮風擋雨的傢。

電動床

一個女人遇到一個好男人,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。而李小璐就是這樣。



回過頭來看賈乃亮的逗逼,裡面更多地是折射瞭他對生活的樂觀,那是一種成熟男人應有的態度,這其中蘊含著他的睿智與淡然。

最後一句話,小妹(entifengvip)想送給所有心中有愛卻又不敢爭取的人們,其實無論時代怎麼變遷,愛情永遠是最純粹的等候。




賈乃亮魔性十足模仿東北大媽催女兒生娃

http://d.ifengimg.com/w120_h90/y0.ifengimg.com/pmop/2015/12/10/edde3e1e-6e41-4bf1-bf55-62925add3bfe.jpg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a487q5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