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龐女士

高考生

我自己,感覺沒考過就到瞭現在瞭。

上課專心聽講不睡深層潔顏膠|深層潔顏膠推薦覺,突然間覺得高考瞭,就認真一點,更認真在高三的時候。

就是練作文的時候,每天會寫兩篇作文,這樣的話,反正以前沒有這麼寫過作文特別狠的那種練作文。

楊璠

山西

我為高考做過最拼的一件事就是為瞭一道題,一道數學題,當時一直做不出來,走路也在想吃飯也在想,睡覺之前也在想,結果第二天早上一起來,靈光一閃就做瞭出來瞭。

高考那些事兒:痛並氨基酸潔顏霜|氨基酸潔顏霜哪裡買快樂著

起早貪黑吧,尤其是冬天黑乎乎的,就要一個人騎自行車去上學。

重慶市民 陳女士)

高考中最難忘的人是誰?

重慶市民 張女士

大學生

高考的時候心態最好放平才能考好,大傢加油!

高考最難忘的就是我的父母,他們也沒有逼我,物質支持和精神支持。

溫女多效保濕美白面膜|多效保濕美白面膜推薦

有那麼每天晚上十來點宿舍熄瞭燈之後自己躲在被子裡面,拿著手電在那學。

就是每天給我做飯吃,每天給我做條魚,覺得魚補腦。我傢人就跟我說早點睡,別太晚瞭。

任女士

重慶市民 鄧先生

除瞭爹媽老師之外,最難忘的應該是我過去的同桌吧。

南京

我現在每天上車,她問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,你今天開心嗎。

晚上熄燈後還打著手機電筒看書

高考生

山西何勇

就是我的高中班主任吧。因為他瞭我很多幫助,那時候藝考沒過,他堅持讓我留下來學習,他單獨給我補課,每天不求回報,特別感動。

湖南

我的男朋友,我們兩個為瞭想考同一所學校,每天利用課間操或者我們自由活動的時候,晚上晚自習以後教室裡面還有人沒有熄燈的情況下,他過來輔導輔導我,幫助我背一些政治這些。

egf修護精華液|egf修護精華液ptt 李婷

楊璠

溫女士

鄧先生

任女士

重慶

你為高考做過最拼的事是什麼?

光采精華露|光采精華露推薦 我自己,感謝我自己這麼多年熬過來瞭。

過來人對今天高考考生的祝福

重慶市民 譚先生

高考之後,走進大學隻是一個途徑,但人生有很多途徑,你可以走,所以說一次失敗不要拍,是不是,可以繼續再努力、再考。

重慶市民 陳女士

不要把它當成天大的事情,這樣的話,反而能考得好一點,人生的機會還有很多。

他們(父母)倒不是太緊張,隻是他們經常會對我(說)一些安慰之類的話

大學生

不給自己留遺憾就好瞭,不要有太多的壓力,相信你們可以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的,加油。

給我買瞭很多很多保健品,特別是腦補的,特別多,這是我記得最清楚的。

刻苦學習累瞭這麼久,但是這最後一次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住,各位考生加油!
arrow
arrow

    tya487q5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